深圳车乐汇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动人音色、曼妙之声

  • 2022-04-26 14:2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选择这台本田冠道,不仅是为了日常通勤的出行方面,对车主来说,更像是自己的大玩具一样,而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符合自己喜欢音乐的喜好,车主决定对其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了做工细致、技术专业的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根据车主的音乐喜好,改装技师为其制定了这套高品质诗蔓音响系统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本田冠道


本田冠道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SE2.8高音+SE4.1中音+SE7.1中低音 一套
功放 TRU TRU-TG2+TRU-TG4 两台
解码 诗蔓 DSP-S8HiFi 一台
电容 诗蔓 380F 两台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升级诗蔓SE至尊系列三分频,诗蔓SE2.8至尊高音,它是一款可以让你静下心来细细品味的高音,音质效果娓娓道来,堪称传神之作!而诗蔓SE4.1中音、SE7.1中低音作为诗蔓家族的新款产品,就得到了车主们的青睐,在店安装率颇高,这也离不开诗蔓家人共同的努力。

    安装的工艺水平也非常的重要。改装技师采用倒模安装的工艺将诗蔓SE2.8高音+SE4.1中音分别倒模安装在A柱、三角位,这既能够让高中音单元充分的发挥出其音响品质,同时又会让人有种与原车融为一体的感觉。

诗蔓SE2.8高音倒模在A柱


诗蔓SE4.1中音倒模在三角位


A柱、三角位倒模工艺精湛


绝美的倒模工艺提升中控台档次


   前声场由美国TRU-TG2、TG4两台功放主动分频驱动,高音清晰透彻、细节刻画逼真,中音圆润纯美、人声甜润细腻,中低频厚实饱满、音乐极富质感!美国TRU发烧功放,纯手工打造至尊级享受,军工级品质100%美国制造,美国发烧级专业功放,音色动人,音质细腻。

功放、处理器采用隐藏式安装手法


TRU功放安装近照


    诗蔓DSP-S8 HiFi黄金版专业处理器调教音效,高端代表作,让声场定位更精准、声音层次感分明,环绕效果更立体。

诗蔓DSP-S8HiFi解码器接线细节


系统点评:
    此次的音响升级搭配均选自高端发烧器材,通过精湛的工艺喇叭安装到位、器材合理隐藏,不仅充分发挥出诗蔓音响的出色音质,让车主体验到如临现场的听觉体验。而精湛的倒模工艺也让改动的部分与原车内饰极为匹配,车主非常满意,对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术非常认可。

推荐阅读:耐听逼真 深圳车乐汇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7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