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乐真实饱满

  • 2022-05-16 11:2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之前也有升级过音响,不过听得时间久,有点厌倦了。从抖音视频上了解到我们东莞韵声,这不有时间了特意驾车来到店里。

本田冠道音响升级


    通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而且车主并不大希望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过多的改动,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以诗芬尼系列产品为主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28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金刚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0 一套
后环绕 诗芬尼 S30 一对
中置 诗芬尼 S30 一个
功放1 诗芬尼 MA-95.4 一台
低音炮 诗芬尼 S10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用的是由诗芬尼金刚165套装喇叭,诗芬尼金刚165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编织纤维振膜和压铸铝盆架,这使得其动态效果好、稳定性强;高音单元使用的则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通透自然。

诗芬尼金刚165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金刚165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为了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音氛围,技师还特意将中置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S30,和前声场喇叭相互配合,可以将音乐做到仪表台上,让听众在听歌时有种扑面而来的冲击感。

中置喇叭升级为S30


中置喇叭升级为S30


    后声场使用的是诗芬尼S60喇叭,它的灵敏性高,细节展现到位,可以与前声场相互配合,让音乐的展现更加到位。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为了提高整套系统的立体综合效果,还搭配了由诗芬尼S30担纲主演的后环绕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声音效果的综合表现。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后声场升级为诗芬尼S60


为声场喇叭添加丽音圈


    用来渲染音乐氛围的诗芬尼S10的低音炮,则通过补箱型设计,安装在了尾箱的侧壁。既节省了空间,也让车主的听音体验更加浓厚。而歌航GDT28处理器和诗芬尼MA-95.4功放,则安装在了尾箱当中,并增加了灯光效果,从而营造出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

诗芬尼S10安装在尾箱侧壁


功放和处理器添加灯光效果


    【改装效果点评】经过长达5天的改造,出来的效果也是让车主很是满意,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让车主可以随时随地畅听自己喜欢的音乐。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奇瑞艾瑞泽5plus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享受音乐的真实感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