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声东本田皓影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极佳听感

  • 2022-04-30 11:0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皓影外观应用了广本家族式的设计,与雅阁和冠道风格一致。大灯采用LED光源,由中央粗壮的镀铬横条相连接并融为一体,看上去更为大气,搭配上下黑色的格栅和下包围处的“导风口”装饰,让前脸又多了一些运动感。安全可靠、科技感强烈,日常自驾出游便捷。



本田皓影音响改装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系三分频 一套
后场场 创世纪 G两分频 一台
功放 创世纪 G4 一台
低音 K牌   一台
店家 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很注重喇叭的品质。所以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德国海螺3系套装喇叭,,德国原装进口,所有元件均"德国制造"。采用铝膜音盆技术,稳定而实用。尤其是 3.28 MK III 28毫米丝膜球顶高音,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高、中低音喇叭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简化安装过程的同时,又不破坏原车线路和内饰,一举两得。







后声场替换的英国创世纪G系列两分频,在音效的表现上给人的感觉是每一个细节都能精确的表达出来。高音安装在门把手位置: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输出,因些加装一台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合理的安装在座椅底下:


    尾箱右侧倒模安装一只美国K牌超低音,使整个声场变得更有层次感,低频有力,氛围感极佳。



推荐阅读:武汉声动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奏出沁人心脾的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武汉声动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0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