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本田思铭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欢乐时光

  • 2019-01-16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近年来国内掀起了一场SUV热,很多车主在购尺时,也将SUV作为了自己的首选车型之一。而国内的各大汽车厂商,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宝骏510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一款车型。它定位于城市型SUV,所以其车身圆润饱满,内室布局合理,而且具有极佳的操控性,这也为其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的赞誉。

改装车型—宝骏510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宝骏510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失真率非常的高,根本无法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 一套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台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很多,而且没有做任何有效隔音处理,这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非常的大。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诗蔓PST165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尤其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音符,诗蔓PST165都可以完整的表现出来。诗蔓PST165中低音的安装深度较浅,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而高音单元,则安装在了仪表台靠近A柱的位置,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

诗蔓PS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升级使用的喇叭灵敏性很高,但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诗蔓SH-490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加出色,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在尾箱


诗蔓SD-100Z


泉州车乐汇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并没有直接给出任何反馈,使用了几天之后,泉州车乐汇的售后顾问做回访,车主才表示升级后的音乐在细腻度和保真效果等方面的表现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主对改装的效果也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收听欢乐 泉州车乐汇本田思铭汽车音响改装诗蔓AT165
更多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5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