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广本雅阁汽车音响改装TRU创造天籁之声

  • 2012-11-10 12: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admin
    纯净、透明、准确、大动态与低失真,功率承受力超强,完美的干净清晰声音还原,令发烧友爱恨交加,全球功放厂家为了她,可使尽了力量,各显神通满足她的需求。在欧迪臣、麦景图、布莱克斯诗芬尼功放之后,再引入一款新型功放美国TUR,以独特的解析力还原能力深得发烧友推崇与爱戴。

    车主赵先生,32岁,四川人、从事餐饮业。赵总说我没有什么爱好,但音乐是我的旅伴,我只有一个爱好,那就是音乐。声场宽、音质还原真实、柔和,饱满、具有爆发力、低音深、沉,收放自如,一直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得知福州道声吴师傅对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及喜爱。经过现场的试听,及改装车型的试听取证满足了赵总对音乐的需求。

    现有系统前声场是丹拿,后声场豪客喇叭,低音K牌 、功放欧迪臣LRX2.9、优尔卡、豪客功放等。原先有加主机阿尔派117安装在储物箱,由于音质与原车CD差异不是很大及操作不方便,就拆了,为了保证效果的前提,吴师傅进行一下调整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01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S242 一套
功放一 TRU B2200-SI 一台
功放二 欧迪臣 LRX2.9 一台
低音 钻石 D312D4 一只
线材 怪兽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福泽家园1号楼10-11店面(广本4S正对面)
电话 0591—83817735(施工) 15980706134(技术)  QQ:65734146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主机安装位倒模(安装位置的选着 + 构思造型模型及定位 + 施工造型出炉 + 特殊地方的固定 + 精磨造型 + 外表装饰处理包皮)工序完成。如下图师傅正在精磨主机磨具。


选配先锋P01+解码器DEQ-P01作为音源,最具性价比的主机。如下图整体主机倒模效果。


主机DEQ—P01音频处理器


高音的定位(声场宽度 、深度、舞台临场感等都与高音的安装位置息息相关···)高音正确安装位置只有一个,考核师傅的技术·

文章推荐:本田八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声浪



店家: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福新东路福泽家园1号楼10-11店面(广本4S正对面)
电话:0591—83817735(施工) 15980706134(技术)  QQ:65734146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17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