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爱斯双管齐下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搭配RS加乐聆

  • 2012-11-26 15: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爱斯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很久一段时间没发帖子了,一直认为行业内的高手太多,我们这些小的作品就有点不好意思发上来,今天终天鼓勇气再发一回吧,望各位拍砖!

    雅阁原车音响系统不用我多讲解了,相信车主也好还是我们的同行都知道,原车的喇叭声音很暗淡没有层次,高中低频都不尽人意,但是也有很多人照样听的很舒服。所以说多没用,我们要说在改装后的区别,车主的感受。

  车主与我沟通过几次,我每次都是同样的要求车主自己来选择,先听听喇叭的声音,然后再结合实际进行配置,经过试听车主喜欢上了摩雷的声音这也是我强历推荐的!前声场有了目标就好办了,紧接下来就是配置功放和超低音喇叭了。完整的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CD+歌乐+HIH H92.1高转低 一台
前喇叭 摩雷 海碧丽6.5 一套
后喇叭 摩雷 玛仕舞6.5 一套
低音 德国RS C-10 一个
功放一 乐聆 300.2 一台
功放二 乐聆 D380 一台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隔音 赛伦斯 - 若干
电容 HIH 3.3F 一个
改装店家 东莞常平爱斯汽车音响专业改装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新南路135号爱斯汽车音响
电话 0769-83332987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中全车隔音的必要性很多车主不能理解,完全当成了商家赚钱的一个目的,其实不然。如果我们稍加细心的车主会发现,隔音后的音乐表现远比没隔音前的质感会好很多!只是有的商家开的价格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我们爱斯现在要改变这一观念!那就是合理的价格,精工的质量,达到全车隔音与音响效果同步的目的。

原车没有隔音材料,只有一层防水胶子:


车门板被拆解


全车隔音少不了低盘、尾箱。


全车门板与尾箱隔音


U型槽部分:


隔音的其它细节,目的是让车主知道我们从不偷工减料!保证质量,以达最佳效果。



店名:东莞常平爱斯汽车音响专业改装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新南路135号
电话:0769-81174428 15099758588



相关内容推荐:东莞爱斯荣威550汽车音响升级歌乐主机加乐聆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77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