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途音汽车音响改装 当雅阁遇上雷贝琴

  • 2014-03-27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这辆雅阁在配置方面可是下足了功夫,使用音乐表现出色的阿尔派CDA 9887主机,从源头上保证了音乐的纯美和优美。雅阁的前声场使用了雷贝琴发烧级的CM30套装喇叭,有雷贝琴R7ES作为主推动,后声场安装雷贝琴同轴RCX6A辅助音质的完整性。可显著有效地提升汽车音响在音色质感和声像定位等方面的丰富表现。在超低音单元运用了雷贝琴低音系列AI12S加上原厂音箱,使低音下潜更深更沉,表现力更强。在尾箱还进行纯手工精湛的倒模工艺,让灯光点缀相得益彰。

    整体系统所以营造出的音场忠实还原了声音原来的音质和方位,高度、宽度和深度都很开阔,与之前定位模糊、挤压的感觉截然不同,而很好听觉的聚焦反应出安置点选取准确。先后聆听蔡琴和陈宁的歌声,中音声线磁性丰满,中高音细腻纯净,人物发音的口型动态感和伴奏乐器的方位都听得真切,整个频段均衡,中高频、中频、低频表现出色,能真实地诠释音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 9887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CM30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 一套
前声场功放 雷贝琴 R7ES   一台
低音功放 雷贝琴 D750.1 一台
超低音 雷贝琴 AI12S 一只
电容 卡莱 1.0F 一只
隔音 若干
线材 鸣锐 若干
店家 北海途音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雅阁七代


主机特写


前声场雷贝琴CM30套装喇叭已安装效果图


  高音喇叭单元经过倒模安装在A柱上,使声场的高度、深度都更加理想,有助于营造出更佳的声场效果。

高音A柱倒模效果图


功放安装接线效果图


两台功放安装于行李箱两侧,不占用原车太多的空间,实用


推荐阅读:北海途音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享受美妙音质
店家详情请点击:北海途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35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