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俱佳 佛山曼波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4-08-16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江南山影
  • 责任编辑:CarCAV
    雅阁的英文名字ACCORD,在某种意义上,有着要让汽车的动力、油耗等各个性能和谐一致的意思。这样“和谐”的理念被一代一代地传承下来。

    阿尔派CDA-9887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主机,拥有一流的解析力,摩雷薏雷三分频套装喇叭,创世纪DMX功放,每一件器材都是聆听人声音乐的至宝,这些都出现在了这一辆八代本田雅阁车内,然而,不仅如此,尾箱上还有低音神器呢。我们一起来关注曼波改装的这一辆音响系统极佳的本田雅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A-9887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薏雷三分频 一套
功放一 创世纪 DMX两路 一台
功放二 捷力 HD750 一台
低音 捷力 12W6  12英寸 一只
电容 来福 18法拉 一只
线材 PVC 若干
店家 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声色俱佳 八代本田雅阁改装摩雷薏雷三分频音响系统


主机装在中控台下方杂物兜处


    阿尔派CDA-9887主机,为了不破坏中控台的原车风格,它被低调地装在中控台下方的杂物盒里。合理地利用空间,当然,主机的安装其实有很多种方式,主要根据不同的车型和车主的要求来设计,基本都能最大限度满足车主的要求。

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A柱安装


门板的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为摩雷薏雷三分频,和很多改装店做法一样的是,其高音与中音喇叭倒模装A柱。但细心的你会发现,高音和中音并不是直接安装A柱的,而是另外向前倒模延伸安装,它最大好处在于使高音与中音喇叭发音时不交叉,达到一个平衡的听点。因为高音喇叭发音速度快,用它装外面,这样一来,它中音及中低音的结合传入耳中听感是最舒服的,而基于这样安装,也是挖掘了这套三分频的最大特点。与它们配合的中低音喇叭也不例外,在门板原位的基础上重新倒模,使喇叭的正面尽露出来,让它拥有无阻碍的发挥。

前声场喇叭的布置情况


两台功放用透明玻璃保护,一目了然


    推动前声场喇叭的是一台创世纪DMX功放,超低音为一只美国捷力12W6 12英寸喇叭,用同品牌的捷力HD750功放推动。打开尾箱,各个器材一目了然。最吸人眼帘的莫过于超低音喇叭的造型,圆锥堆起的超低音位于备用胎的中间位置。难能可贵的是,它的安装并没有影响备用胎的放置,巧妙之处在于运用备用胎中间的空位建模而成。这不。达到尾箱趋于一个平面,下方更是设计成四层结构,旨在使每个器材的保护框有最固定的安装效果。再者,由于车主平时喜欢打高尔夫球,而超低音的安装并不会影响球杆的长度摆放。值得一提的是,曼波更考虑周到,于尾箱的每层工序都镶入灯光装饰,营造出立体效果呈现。

超低音喇叭的造型工艺值得一赞


尾箱灯光效果


推荐阅读:佛山曼波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西海岸还原美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曼波汽车音响技术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72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