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生活 顺德艺车港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 2016-05-17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艺车港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艺术,而它的最直接的表现形式是歌曲。旋律是歌曲最为吸音人的地方,好的旋律能深深触动人的情绪,可以令人无法抗拒。烦闷的心情需要宣泄,听听音乐,一切烦恼就会烟消云散,生活又变得美好起来。这辆本田雅阁的车主向往来一曲舒心的惬意生活,但是原车音响效果的不理想,让车主是望尘莫及,来到顺得艺车港,进行了一番升级改装,这才让车内的音质足够动听。

本田雅阁前来艺车港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CDE-152C(倒模安装)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MVP-R650(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MVP-480(四路) 一套
超低音 洛克力量  MVP-M230(10寸) 一只
隔音 玛图 M-TOOL(银色)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升级车主针对的是前声场,为此在音响升级改装前,车主对原车前门进行了隔音处理,前车门标准的双层隔音改装,用的是玛图M-TOOL止振隔音材料。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的产生,而且可以有效的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的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传播


洛克力量MVP-M230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洛克力量MVP-M230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在音响硬件的升级上,从主机就开始入手,一台阿尔派CDE-152C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为音响系统提供极佳的音源基础。前声场喇叭更换的是一套洛克力量MVP-R650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原位安装在门板上,高音则是安装在了门板三角位处。用来推动前声场喇叭的是一台洛克力量MVP-480四路功放,洛克力量MVP-M230低音喇叭用于声场补充,充足的低频,拓宽了音场宽度。

洛克力量MVP-M230高音喇叭即将安装


洛克力量MVP-R650高音喇叭安装于三角位处


推荐阅读:顺德艺车港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倾音之旅

改装店家: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顺德区大良延年路逸林首府43-45号铺
联系方式:1382645971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6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