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立体环绕

  • 2017-07-25 0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雅阁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从而赢得了全球1900万用户的信赖。经过不断的迭代更新,本田雅阁在操控性、舒适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而成为了中高级车型当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品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仅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这样的配置在中高级车型当中属于比较简单的,再加上原车的音响系统也不够完善,产品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简单,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粗糙,解析力较差。为了提升汽车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惠州音乐时代做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雅阁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6.2+中音 一套
功放 力量 四路 一台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车主在平时喜欢听流行音乐,所以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绅士宝 R6.2,它对音乐的解析力非常强,能够充分展现音乐的细节,为了增加音乐的层次感,改装技师在此基础上又为汽车添加了一对中音单元,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又为其添加了一台欧洲力量四路功放。

绅士宝 R6.2高音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单元做工精细


改装技师施工细腻到位


推荐阅读:惠州音乐时代丰田卡罗拉汽车隔音改装美高 静若未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99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