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撩人 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TRU

  • 2017-08-22 17: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如今车型的更新换代可说非常之快,几乎每一款车型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都会做出相应的改款车型,这辆八代雅阁也是如此,在改款之后配置方面有着较大变化,价格更是有所下调,外观造型采用“三合一”的镀铬饰条组合在一起,整体前脸极富跃动感,流利的线条勾勒也非常富有运动感。

改装车型-八雅阁代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雅阁原车配备有6个扬声器喇叭,这对于一般听众自然也能接受,但对于这位车主而言八代雅阁在原车的音响系统方面做的并不是特别的完善,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粗糙、层次感和立体感十分的平淡不够丰富,低音不够震撼。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TRU L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TRU S4 一台
功放3 诗蔓 13500 一台
超低音 JL 12W 一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师傅根据自己的多年的改装经验先采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降噪处理,这样能在最大限度的保证隔音效果的同时又增强了整体密封性能从而使得喇叭的音质效果更加突出。前声场经过车主在专业试音间的试音之后选择丹拿342喇叭进行安装,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质感真实,同时搭配JL 12W低音炮低音弥补低音不够震撼的缺陷。

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隔音降噪处理


绿静隔音处理整体密封性能良好


丹拿342中低音于前门原位安装
 

高音和中音单元的安装效果图
 

仪表台整体视觉效果展示


    为了使得整体的音色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添加TRU T4以及RU S4功放保证整体输出功率的稳定性能。在音源端选择TRU L8处理器进行安装保证了音源的纯净输出,整体采用美国蓝爵线材进行安装以及优美声电容的添加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功率传输过程中的损耗,同时保护喇叭正常工作。

功放和处理器的安装
 

JL 12W低音炮安置于后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改装虽然只是更换了前声场喇叭,但在音源端功放添加以及处理器的添加合理的搭配使得整体音色得到质的提升,车主在经过试听之后整体纯净度极高均衡性方面细腻厚实同时表示下次再次过来进行后声场的升级。

推荐阅读:欢乐之歌 梅州车乐汇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7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