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威胜达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轻松畅快

  • 2017-08-31 17: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漫长的旅途,一个人开车,听什么音乐能将寂寞挡在车外,让旅途变得轻松畅快?繁忙的下班之后,听什么音乐能舒缓紧绷了一天的神经,让身心得以放松?音乐是开车人永远的伴侣,音乐的本质就是娱乐我们的身心。越来越长的车生活时间,没有音乐的点缀是多么的枯燥乏味,今天的雅阁车主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车生活!



 

    要想获得更好的音质,首先得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进行门板隔音之后,不仅能增加车门的厚实感,而且还能减少路躁风噪,使车内形成一个类似于箱体的环境!



R6L是一款专为炸机爱好者而设计的套装喇叭,响应速度快,大动态处理出色,人声表现清晰,打击乐层次分明。


高音安装于三角位


A75安装方便,对电源线材要求低,一般选用AWG-6规格的电源线即能稳定工作;调试简单,音响效果较容易控制。音色特点属清丽风格!


P10S音色表现中性、声场开扬、低音效果圆润自然。安装于后备箱中!


    改装后试听,出色的调音让这套器材发挥到了极致。这也难怪车主把对这次改装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每个细节方面也确实做工到位,整体改装专业,首屈一指。

更多详情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6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