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抵挡不了的诱人魅力

  • 2017-09-11 18: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赖金莲
  • 责任编辑:CarCAV
    这位雅阁车主是一名典型的音乐发烧友,新车还没上牌就急匆匆来到中山永丰音响改装店,要改装德国彩虹音响,不得不说,德国彩虹的魅力真的没法挡!




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彩虹 好声系列SL-C6.3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国彩虹 动人系列EL-C6.2 两分频 一套
功放 德国乐斯登 R105.4 四声道 一台
隔音 四门 -- 若干
工艺 A柱倒模 中音  
店家 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的安装:
德国彩虹 SL-C6.3 的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上,这样安装是为了兼顾声场的深度以及宽度,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车主也能获得更好的音乐享受。


技师为了更好的保护好喇叭,贴心的加装了喇叭罩,提升颜值的同时不影响出来的音质效果。

德国彩虹 SL-C6.3中音特写


德国彩虹 SL-C6.3高音特写

德国彩虹 SL-C6.3的中低音原位安装在车门上,加装木质垫圈,能够防止喇叭与车门发生共振而产生噪音。

德国彩虹 SL-C6.3中低音特写

后声场安装的德国彩虹 EL-C6.2套装喇叭,作为声场补充。在听流行歌曲,声音十分干净柔和,人声突出爽朗圆润。

德国彩虹 EL-C6.2中低音特写

在功放的选择上,技师选择了德国乐斯登 R105.4 四声道功放。外观设计简单大方,黑色金属拉丝表面透露着稳重的魅力。内在功率充沛、稳定,每一个声部都体现得恰到好处,既不会显得太模糊又不会太突兀,表现力确实不一般。


最后在尾箱放置一只美国DD的LE-0108 八寸超低音箱,加强低频的部分,整套系统就更加完整耐听。无论是听优美的流行人声,还是躁动的DJ舞曲,都能轻松驾驭,展示真实原音。


推荐阅读:给你好声音 中山永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伊蔓
改装店家: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8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