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曲循环 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17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雅阁是一款老牌、但同时又始终引领行业潮流的一款车型,从其第一代发布至今,本田雅阁已经走过了40余年的历史,产品的迭代更新也已经超过9代,最新一代的本田雅阁拥有华美的外观设计、梦想动力科技、以及极致的驾悦体验。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雅阁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比较简单,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既没有功放的推动也没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真实感差。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听到优质的音乐,车主特意开车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一台
功放2 TRU 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1.500 一台
电容 诗蔓 10法拉 一个
超低音 卡文 8寸 一只
隔音 STP+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和流行音乐,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342,它是一款基于丹拿242的基础上开发出的一款新产品,它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能量充足,同时人声部分的表现也非常的饱满。为了增加低频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卡文8寸低音炮。

丹拿34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丹拿342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前声场视觉效果


推荐阅读:任性听歌 梅州车乐汇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1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