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难以抗拒

  • 2018-01-12 15: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老干妈里没干妈,我认...
鱼香肉丝没有鱼,我认了...
老婆饼里没老婆,我也认了...
雷锋塔里没雷锋,都情有可原...
胸罩里面没有胸,我也不至于疯狂...
但是,你音响升级的时候却不联系我,天啊!我觉得我们应该聊聊了。
还好雅阁车主主动来到我们云星进行升级了,我想这就是信任。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48CD 一台
处理器 洛克力量 DSP R8 一台
前声场 洛克力量 SQ683纪念版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同轴 一套
功放 洛克力量 475 一台
功放 洛克力量 800d 一台
超低音 洛克力量 V300 一只
隔音 Venom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这次升级的音响系统在音乐风格表现上,十分符合车主的口味。前后声场用同品牌的洛克力量喇叭进行升级,风格的统一,有更好的音乐表现。首先来到门板的隔音,将门板打造成一个扎实坚固的结构,为中低音喇叭的表现奠定基础。其次是这次对喇叭接线工艺和尾箱箱体工艺的施工,一切按照最佳的施工标准进行,处处体现着专业和细心。

原车门板内部空洞,隔音措施欠缺,准备开展隔音工作


门板外层的隔音效果展示


喇叭的接线细节展示


接线工艺到位,整洁干净利索


阿尔派148CD主机装车效果




    阿尔派148CD主机,质优价优,声音分分钟就征服了车主的心。洛克力量SQ683纪念版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原位固定在门板上并安装上美音圈,使发音更集中,不易流失;中音则固定在三角位,高音倒模固定在A柱,工艺都力臻完美,整个中控台都给人亮眼发烧的感觉。

DSP控制面板


洛克力量SQ683纪念版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原位固定在前门板上及安装上美音圈


洛克力量SQ683纪念版三分频中音喇叭的近照,做工精致,刚性十足


洛克力量SQ683纪念版三分频中音和高音的安装近照,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控台的整体展示


    尾箱的处理也是一项大工程,从空间的考虑和器材的摆放设计,处处都考验改装师的技术。根据尾箱的结构特点,我们为车主定制一个有个性的箱体,将器材全部合理整齐的固定,看起来美观又有限的利用空间位置,对线材的工艺整理也提升安全性。

尾箱器材的布局设计及箱体的制作,合理美观


对线材的整理,美观又安全


尾箱在逐步进行还原施工




    洛克力量V300超低音的设计结构让声音低频更加厚实,给你完全不一样的震撼。这个的精品工艺让雅阁拥有独特的装饰,高端大气。声场喇叭在洛克力量475四路功放和洛克力量800d单路功放的作用下,获得更干净的音质和更稳定的发挥。

洛克力量V300超低音在灯光渲染下的近照


    不得不说的是这套系统加入了DSP系统,可以调设多种模式,满足不同人的需求,随时切换音乐风格。尾箱的元宝工艺加上灯光的自由切换,绝对是让人难以抗拒。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5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