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专属韵味

  • 2018-09-27 10: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雅阁是本田家族的一款旗舰级车型,它也是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本田雅阁不仅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同时还在不断做着技术创新与改进,使得整车的性能更为良好,并为车主带来了更为理想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雅阁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中音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原厂低音箱 一只
店家 梅州车乐汇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诗蔓AT165和诗蔓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真实感强。尤其是中频单元的添加,可以让音乐更为饱满。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诗蔓中音安装在A柱


    原车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诗蔓SH490功放


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安装在尾箱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它可以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细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音符,音响系统都给完美的表现了出来。这让车主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本田艾力绅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品味人声
改装店家:梅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2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