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灵魂的音响 兰州至上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9-04-24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兰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十代雅阁作为一款经典商务车型,被一群知识渊博,经验丰富的工匠把之前的版本进行了脱胎换骨,那种稳重商用的气息销声匿迹。虽然雅阁的驾驭舒服,内饰空间宽敞,想必拥有雅阁的车友,经过与朋友改装过音响的车一对比,会感觉到原车音响的声音听起来是那么发散,没有一点层次感。


在此之下,本田雅阁的车主,马上就动了音响改装升级的念头,经过一番的交流了解后,决定到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进行音响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技术,可以使音响系统的声音回放频率远远超出了人耳能感受到的范围,将音质的通透和清晰呈现到极致,诠释音乐的每一处微妙细节。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正弦波 D6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后声场 正弦波 S1 一套
低音 歌剧世家 U3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只有一块杂质的塑料胶膜,很明显汽车的车门并不是为了发烧音响设计的,薄薄的钣金,空腔面积大的车门空间并不适合喇叭的响应,因此改音响先从隔音开始。




原车的隔音材料是一种简单低密度的材质,无法起到隔音的好效果,本次车门采用美特静隔音材料改善车内环境,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挥空间。




门饰盖用上美特静特静棉,隔音效果更理想。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一体化 的磁路设计和精心的调校,能够满足车主所需,声音干净清澈,解析力也很好,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套装喇叭。


经过声场定位,将歌剧世家IS-265两分频高音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IS-265的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上,安装的精致也能看出安装技师的专业手法。




正弦波S1全频同轴喇叭安装在后平台位置,很好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聆听感受。


正弦波-D6安装在座椅下方,线材能得到细致的处理,同时让其在承受较大功率的前提下能够有高保真的音效,将音乐真实自然,完整的还原出音乐原声。


低频震撼有力的歌剧世家U3电磁炮同样安装在座位底下。


雅阁音响改装完毕!经过专业调音师的精密调教,歌剧世家搭载正弦波车载音响品牌音响系统,将澎湃的纯净之音毫无保留地传递给驾乘者,更为尊贵的驾乘者悉心打造无与伦比的音响体验。

推荐阅读:兰州至上音乐本田杰德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轻松收获美妙音质
改装店家:兰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7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