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车载喇叭无损升级

  • 2019-09-16 16: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不想大动干戈又想有好的效果,那就尝试进行一次汽车喇叭无损改装升级。简单的更换四门喇叭加上四门隔音,就能让车内的音质效果焕然一新。本田十代雅阁车主就有这样的想法,他经过多家改装店对比之后,选择到孚卡悦听来进行改装升级。



本田十代雅阁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MT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来福 R1678X2同轴喇叭 一套
隔  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塑料,撕下塑料之后,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原车门板空荡的内腔。


门板第一层大麦减振板的第一层隔音,通过块贴方式对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增强钣金厚度,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将大麦减振板满铺在门板上,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的孔洞,让门板内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喇叭可以更好的发挥。


左前门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 在安装喇叭时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对于改装细节的重视,才使得升级使用的史泰格MT650C套装喇叭音响效果能够更加的出色耐用一些。


右前门意大利史泰格MT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中低音喇叭单元采用的是STEG定制的低谐振高刚性铝盆架,超大磁路驱动,并用CNC加工的高磁通率的T铁和磁钢,为了保证良好的顺性减少背压的影响,磁路中心冷却通风设计,并在音圈周边也有冷却通风孔来帮助散热。


左后台板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原车位上,让后排乘客也可以享受美妙的音乐。


右后台板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台板同轴喇叭的安装


后记:通过专业的安装手法对喇叭进行安装,仔细处理每一个细节,让整个车内音质都变得清晰自然,很符合车主的听音需求,下一次升级再加装一块功放,音质效果就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