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自然纯粹

  • 2020-06-07 10: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音乐能给我们带来安静,舒适,激情,澎湃...无论是在拥堵的上班途中还是悠闲的自驾游时光,音乐就是我们最好的伙伴!追求生活品质的本田雅阁车主对音乐有着极高的要求,原车枯燥无力的音响效果,远远满足不了他对音乐的追求,对汽车音响改装进行一番了解后,选择了来到乌鲁木齐慧声对原车音响进行改造。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3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4 一台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升级第一步,进行车门隔音措施处理。隔音完成后,改装师在前声场换上了黄金声学GT165.3喇叭,擅长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哪怕是一个小小的音符,黄金声学GT165.3喇叭都可以轻松地表现出来。能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中高音喇叭安装展示




在座位底下加装一台德国黄金声学GE1004 功放,这款功放是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入门级功放,不俗的功率基础,可以给声场喇叭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虽然只是简改了前声场,但是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干净,音色也很饱满,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与原车音响相比有极大的差别,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表示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