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音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PHASS妃仕 乐享美音

  • 2020-08-03 10: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雅阁(Accord)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1900万用户信赖。1999年,第六代雅阁进入中国,第一次在中国汽车市场同步引进世界最新最先进的车型。进入中国15年来,雅阁一直坚持垂直换代并不断进化,并赢得超过150万中国车主的信赖。
    2013年9月登场的第九代雅阁,荟萃Honda全球领先技术,以梦想动力科技、极致驾悦科技以及豪华座舱科技三大创世科技展现“科技全武装”座驾的非凡魅力,以全价值进化的综合实力强势刷新行业标准。广汽本田在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强化第九代雅阁的科技感及豪华感,定位于“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完美超越社会精英阶层对中高级座驾的期许。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日本妃仕 PE-170P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日本妃仕 PE-170P两分频 一套
后  台 日本妃仕 PI-165G两分频 一台
超低音 德国彩虹 好声十寸超低音炮 一台
功  放 力库 606    601 一台
处理器 力库 808 一台
蓝  牙 力库 BT 一只
改装店家 苏州音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好隔音后进行音扬声器安装


还原后车门




还原后细节





处理器功放蓝牙模块的安装


超低音安装在尾箱

点评:
    汽车音响改装的时候,有不少客户交了学费,总是以为淘一些产品自己装一下,或者去不专业的店里进行安装,是省钱了,但是所有的钱加起来足够改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了,写这篇文章的上午,店里来了一个客户,花了八千多买了一套音响系统,还带DSP来门店调音,师傅调音过程中发现之前的店家把高音和中低音连在一起了,这样使高音和中低音都没法发挥它最好的效果。


改装店家:苏州音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1138016&ds=1&page=1&toread=1#tpc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