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音质优美细腻

  • 2020-10-27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为什么要改装汽车音响?因为行车路上不再枯燥,想让旅行变得精彩,音乐一定不能少,而你的原车音响一定满足不了你对他的期待。所以本田十代雅阁车主在进行了多家改装店的考察后,决定到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店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车主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和人声,根据车主的喜好和改装需求,改装技师为其推荐安装黄金声学喇叭,而车主经过试听和了解后,直接就选择了黄金声学GS265.2套装。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处理器 黄金声学 6008 六路功放DSP 一台
前声场喇叭 黄金声学 GS265.2套装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黄金声学 GE65同轴 一套
中置 黄金声学 GT中音 一只
隔音 GT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很多时候,车内不好的音乐体验也源自于隔音措施做得不够好,此次本田十代雅阁升级,改装技师重新做了车门隔音处理,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既能够减少风噪的干扰,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接着将黄金声学GS265.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而黄金声学GS265.2高音喇叭则倒模安装在三角位处,主要是因为高音的指向性强,安装在该位置并调整好角度可以让车主处在水平听音的合适位置,打造听音皇帝位。











    同时,为了更音乐的播放更有层次感,使用了黄金声学GT中音进行升级中置。





    后声场搭配安装了一套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以及打造后声场更加美妙的音响体验,播放的音乐层次感很强,音质优美细腻,乐曲和人声的演绎十分出色到位。



    在音源解析方面, 本田十代雅阁车主选择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6008 六路功放DSP,这是一款大功率DSP功放,能够支持原车信号合频后再分频输出,让喇叭动态范围增大,音乐能够更完美的播放出来,出来后的声音动态宽,声场广,把喇叭的品质发挥极致。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干净,音色也很饱满,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展现了出来,与原车音响相比有极大的差别,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表示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起亚K2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恬淡韵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5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