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人声圆润自然

  • 2021-08-11 12: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雅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坚实耐用的品质,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但由于原车音响质量一般,成为了雅阁的硬伤。原车音响配置较为简单,整体音质一般,在表现大动态音乐时十分差劲。播放出来的音乐没有层次感,声音开大就失真。怪不得车主要升级音响系统了。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德高 AU650S 两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本田雅阁原车隔音并不足以让车内静谧性增强,改装技师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采用的是大白鲨环保隔音材料,借此降低风噪与共振噪声,能够染发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发挥。





    在对门板做好了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采用无损方式安装,将前后声场升级为德国埃曼德高AU650S两分频套装喇叭,AU650S两分频有着极佳的表现,人声表现圆润自然,平滑饱满的声线,真实的现场感,歌者唇齿蠕动仿佛清晰浮现,如在你耳旁清唱。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




后环绕喇叭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埃曼德高ST6处理器功放,可以使得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而埃曼德高ST6 DSP具有的调音功能,使得声音干净通透,声场定位准确,人声焦点清晰聚焦。



    音响系统改装升级后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即使开大音量也没有失真的情况,与原车音响相比,改装过后音响音效立竿见影。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4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