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聆听美好声音

  • 2022-04-16 17:42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有事业心的人好找,顾家的人也不少。但是能够既有事业心,同时又顾家的人真的可以说是凤毛麟角。而这台本田雅阁的车主康先生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因为从事的是水产养殖行业,平时工作下来已经够忙够累的了,但即便这样,在工作之余康先生依然会带着父母出去自驾游,为了出游时给家人更舒适的体验,康先生来到中山粤声,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本田雅阁本身在布局上、配置上做的已经很不错了。但是毕竟是一台十代雅阁,音响等辅助性的系统在配置上已经有些落伍,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自然也不大理想。而音乐对驾乘舒适性又有很大影响,所以车主决定为爱车做音响升级。车主对音改的要求是声音清晰、人声干净、音质要好,最好能够有低音环绕的感觉,根据车主的要求,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柯蕾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玛仕舞二代 一套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DSP JVC 480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W0-V3 一只
功放 摩雷 4.400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车主比较喜欢听人声,所以技师在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柯蕾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音盆,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高频单元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自然通透。后声场的玛仕舞二代,既与前声场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同时也让后排乘客可以听到优质的音乐。

前声场升级为柯蕾60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门做隔音处理


后门做隔音处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低,功率供给也很小。这会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喇叭也很难发挥出应有的效果。因此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480音频处理器,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让声场喇叭充分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摩雷4.400功放。

音源端添加JVC480 DSP


为汽车添加摩雷4.400功放


    想要打造出低音环绕的感觉,肯定少不了超低音单元的支持。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0-V3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更为震撼,也让听众有种环绕耳畔的感觉。

为汽车添加一只捷力W0-V3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尤其是在听人声类歌曲的时候,有种听现场的真实感,和家人自驾出行的时候,好的音乐和沿途美景融为一体,想着就是一种享受。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4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