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表现力极好

  • 2022-05-13 11:56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本田雅阁的车主健哥从事的是律师类的工作,每天工作下来都会身心疲惫,这个时候车主就会听上一首自己所爱的歌曲来缓解疲劳。原本车主觉得爱车的音响效果还凑合,但是自从听了宝马车的音效之后,车主就感觉爱车的音响效果实在太差,经过多方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的沟通交流中得知,车主在平时主要喜欢听人声和流行类歌曲,有的时候也会听一下民谣类的歌曲。这类歌曲对音乐细节的展现,以及人声部分的还原都有很高的要求,因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低音 蓝宝 110A 一只
功放 RS 能量4路 一台
处理器 JVC 480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双层隔音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一台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摩雷柯蕾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钕磁驱动和CCAW音圈,这使得其频响范围很宽,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也极其出色;高音使用的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的摩雷柯蕾602C并没有安装在后门板,而是直接安装在了汽车的后平台,这既可以让后排乘客更近距离的感受音乐之美,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遥相呼应,让音乐的环绕声更强。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很小。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JVC 480处理器来优化音频信号,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RS能量4路功放。

RS能量4路功放


JVC 480处理器


    原车并没有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蓝宝110A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张力。

为汽车添加蓝宝110A低音单元


处理器和超低音单元做合理摆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挑选了人声和民谣类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歌者温柔的声线,以及歌曲中乐器的声音,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有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