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本田CRV方向盘音响控制&加装

  • 2012-09-26 17:45
  • 来源:www.crvclub.com
  • 作者:津威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本人04款,自从05款上市就对它的方向盘音响控制极其羡慕。niuniu曾经想组织团购,由于人数太少又分散在全国各地无奈放弃。2年质保期刚过蠢蠢欲动,至昨天正式完工。也算为5.1献礼了。

  首先找资料,确保现有音响有遥控功能;其次搞清控制原理;再就是寻找合适的控制开关。

  音响的遥控功能首先被确认是有的,理由之一是既然有人说能加装就是音响本身就有遥控功能;理由之二是04款的音响从表面看和05款的一样;理由之三是在网上找到此音响的后背插头定义。

  音响有控制功能确定无疑了,并且知道了控制端在插头上的位置。

  因为不知道db的方向盘控制开关是否单独卖,所以要作自己做开关的准备工作,此时并不知道遥控的原理。

  上网查吧,一般说汽车音响的线控都是改变控制端的电阻完成的。试吧!在地线和控制端分别用470和270欧电阻试验,果然有反映。

  但是要掌握全部数据试验太费时间了,想起了活雷锋离合器和老人,因为他们具备热情和5款的车,请他们测量数据,欣然应允。同时联系4s店问方向盘音响控制开关是否单独出售,这个东西4s也没有单独定过货,要查。等待电话,查询结果可以单独出售,当即订货。1周后到货交钱270大米。

材料有了准备开工。

拆了看看




 

参与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