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浪潮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魅力音享

  • 2014-11-06 17: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百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于原车音响嘛,对音质稍有追求的人几乎都无法满足于原车的音响效果,响度是有了,可惜没有什么质感和韵味。随着在车上的时间越来越长,搭配一套好的音响系统也越来越有必要了。

    真正的汽车音响玩家,不是仅仅钟情于高端的器材,而是更加注重器材变化所带来的聆听感受的不同。这种微妙的变化,带给他们的却是莫大的心灵享受。本田CR-V车友就是这样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他的爱车正经历音响器材和音响效果的同时升级。
   
    此次音响升级方案是把前声场升级为喜力仕的E62C系列喇叭,闪烁着优美的灰黑色的玻璃纤维圆锥体,以及新一代密封格栅让这款高端扬声器的诺言得以实现。再配上伊蔓HP804四路功放和喜力仕B10E 10寸原装低音箱,整体效果通透干净,表现惊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仕 E62C 一套
功放 伊蔓 HP804四路 一台
超低音 喜力仕 B10E 10寸 一台
线材 佰特 若干
隔音 响乐 丁基橡胶环保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改装主角本田CRV


改装器材


做好爱车保护后,拆下门板,进行隔音和喇叭安装


门板内层加一层减振胶,增加钣金厚度,有效地抑制共振


门板外层再加一层减振隔音,使门板内部形成一个密封的腔体,更好地发挥喇叭音质,同时有效抑制风噪和路噪的侵入。


前门喇叭焊接,音频线套上网管、热缩管,延长使用寿命,保证音质完整输出。


推荐阅读:南昌浪潮雪佛兰乐风汽车音响改装力量 释放狂野的内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南昌浪潮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98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