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至上音乐本田CRV音响改装佛伦诗 最适合您的选择

  • 2015-03-12 18: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其实在当今社会,音响改装不是一种任性行为,相反地觉得在这个工作压力极大的社会上,车上要是有一套像样的音响,那真是提神解乏又给力啊! 当然所谓的像样的汽车音响并不是指一定要你去花大把大把的银子,或者将爱车弄的花里胡哨才叫好;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叫好!只有在驾驶爱车时能让自己全身心得到舒缓才叫好! 
   
    今天本田CRV也为自己换上了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不是任性,而是喜欢!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9887 一台
前声场 FLUX  BC361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  一套
低音1 歌剧世家  CS  一个
低音2 歌剧世家 10S  一个
功放1 AP C40 一台
功放2 AP C10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蓝钻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本田CRV


改装配置产品


阿尔派这台9887,可以说是完全保持了阿尔派的传统风格。按钮、按键的造型及工艺处理也是典型的阿尔派设计。作为阿尔派的高档CD播放器,CDA-9887采用24位数模转换器等多项尖端科技,让声音再现具有更大的动态范围和更高的精确度。并且选择倒模安装在中控台上,还方便于操作! 


FLUX BC361的高音和中音有着不俗的设计,扎实的质感显示了用料的认真!并且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在调整好准确的指向与角度后,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而且令声音的结像更为精准,这更让人期待来自佛伦诗的声音~~ 


歌剧世家IS165这是一套同轴喇叭,进行对整个声场的补音作用,亮丽的音质效果,以及绝佳的性价比! 

 
低音在整个声场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配合着声源主机、前后声场以及功放的作用下,让整个声场变得更加浑然有力并且让听者感到更为舒服。可移动式的音箱设计,让行李的空间弹性操作,实用,方便。


功放选用AP Audio Composer 40四路功放及Composer 10单路功放,Composer 40四路功放具有4x125W额定输出功率,足以用来推动前、后声场喇叭,Composer 10单路功放能连接2欧姆立体声和2欧姆单声道的输出,推动低音喇叭。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