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听音之旅 哈尔滨博士达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6-04-26 10: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CRV优雅大气配上摩雷听爱卓的醇厚悠扬,声场之广,音效之好,令人大为赞叹。本田CRV的车主便是因对音乐的品质要求较高,多方打听之下在黑龙江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店邂逅了摩雷听爱卓,开启了美妙的听音之旅。

本田CRV前来博士达进行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功放 哈磊 SA-804四路 一台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用料十足,配有专业的分频器,能将高频与中低频的信号输出各个不同单元喇叭,声音清越动听。哈尔滨博士达采用它作为前声场,起到了提升音质的作用。

门板进行内层隔音


门板进行外层隔音


    功放的推动对提升音效必不可少,摩雷听爱卓602是一款两分频喇叭,对动力的要求较高,配备香港哈磊SA-804四路功放推动,提供动力,得以让喇叭发挥应有的性能。

摩雷听爱卓602中低频单元


摩雷听爱卓中低频单元安装效果特写


    哈尔滨博士达采用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搭配香港哈磊SA-804四路功放提升本田CRV的音效,重新唤醒了车子的音乐活力,音质获得了较大的提升,给车主带来了新的听感。

摩雷听爱卓602高频单元安装效果


香港哈磊SA-804四路功放


推荐阅读:哈尔滨博士达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追求音乐品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98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