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中的才子 杭州道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DLS

  • 2016-06-28 09: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杭州道声_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CRV的车主是一个对汽车音响有着深入研究的人,一些热门的音响器材他都能够如数家珍。前一段时间他在汽车音响论坛上看到瑞典DLS MB6.2的介绍之后便深深的被它的特点给吸引住了,在工作之余他专门跑到了杭州道声试听瑞典DLS MB6.2的音响效果,听完之后车主当即决定为爱车升级汽车音响配置。

本田CRV前来杭州道声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DLS MB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B6.2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DA470 DSP 一台
低音 爱威 V3 一只
改装店家 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瑞典DLS MB6.2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超级自然声音的设计理念,它尤其注重音乐的还原,通过瑞典DLS MB6.2的诠释车主可以感受到清澈自然的音乐风格,让听者不由自主的身临其境。瑞典DLS MB6.2不管是用来听流行歌曲还是注重节奏的歌曲都毫无压力。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杭州道声的改装技师在对车门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瑞典DLS MB6.2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为了降低汽车门板共振对中低音声场喇叭的干扰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其增加了木质垫圈,由此可见杭州道声改装技师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细节特别重视。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70 DSP功放。

瑞典DLS MB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推荐阅读:杭州道声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PHD 悠扬细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杭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隔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0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