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臻品的美好

  • 2016-07-16 14: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有的车主对原车音响效果有要求,做一个整体的改装升级是必然的,驾乘旅途中与音乐相伴,在音乐中充实自己,让人生更加多姿多彩、让生活更加快乐美好,汽车音响改装,实现你的移动音乐梦想。本田CRV车主为品质而来,寻找了自己十分中肯的声音。

施工前对车身专业保护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37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功放1 诗蔓 HP 2.15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2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本身对音乐就有一番独到的见解,选择升级器材也就相对会更加严苛一些,最终,经过一番精挑细选,选择了以下搭配组合:替换原车主机,改用阿尔派137,前声场改装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丹拿232两分频喇叭进行辅助,一只捷力10W0超低音补足声场,驱动则由三台功放来担任:诗蔓HP 2.150、诗蔓ST2以及诗蔓ST1200。

施工前对车身专业保护工作


即将安装的音响器材


阿尔派137主机的倒模安装特写


原车喇叭用料简陋,做工粗糙


原车门板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器材丰富,产品繁多。为了不给原车内饰风格和空间造成负担,改装师们充分发挥自身技艺,经过一番研究喝规划,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台下端,声场中低音喇叭均安装在了门板喇叭位置并且加装了喇叭垫圈和美音圈。前声场高音喇叭和中低音喇叭则是利用A柱倒模安装在了A柱上,增添车内的时尚气息。功放则是隐藏安装在了作为底部,利用了车内空档位置,减少实用空间的占用。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丹拿37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特写


门板喇叭加装美声圈


    这套由丹拿和诗蔓相结合的音响组合在车乐汇技师的演绎之下,顶级的音响配上一流的改装技艺,稍许演绎,即可让车主爱车大变模样,带来前所未有的绝对音质体验。两款品牌相结合的改装套餐,很好的扬长避短,将丹拿的动感与诗蔓的纯净恰到好处的搭配在一起,使得整个声场音质更加的和谐美好。

丹拿372中音、高音喇叭倒模安装于A柱上


丹拿372中音、高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音、高音喇叭的安装整体效果


丹拿 23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诗蔓HP 2.150功放的安装特写


诗蔓ST1200功放的安装效果


捷力10W0低音喇叭安装于尾箱内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一切的演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3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