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音乐 西安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16-09-29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
    西安汽车音响改装哪里好?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哪里好?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本田CRV到店做音响系统改装!这套系统适合对空间有要求,音源部分用魔立方DSP解码,声音细节都是非常不错的!是不错的改装方案案例参考。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  喜欢音乐不分车型,不分国界不分年龄,只因为我们喜欢,行驶在路上,有音乐相伴,再远的路途也有耐心走完。

即将进行改装的车辆—本田CRV


史泰格音响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魔立方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C同轴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1 一台
隔音 GT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GT止震处理板门板内侧分块施工


GT止震处理板门板内侧分块施工,从声学原理角度,抑制铁皮共振产生噪音的可能性,增强钣金强度,隔音看起来简单,其实有很深的学问。


    用料厚道,施工细致,质保十年!耗时6个小时,门板第二层GT密封处理,撕掉原来的塑料薄膜,止震板不仅可以隔音止震还可以有密封效果,让门板成为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有好的工作环境。

高音安装在原装位


意大利史泰格前门喇叭安装,做好防水,稳固,以及密封处理!


后门史泰格同轴喇叭安装


史泰格ST401功放安装在座椅下,AB类大功率功放推出来的声音更加细腻


    点评:这套系统虽然配置简单,但是安装确是把系统潜力发挥到淋漓尽致的玩法,四路功放分别驱动四个喇叭,对于整体声场的定位和细节有着很大的优势!在整体声音的听感上,魔立方DSP音频处理器帮了很大的忙,器材基础搭配健康,在精准的调试下,整套系统的声音细节不会差!如果后期可以升级一台超低音弥补现有系统的低频不足,整套系统会发挥的更好。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完美音质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90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