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车美声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享受如歌生活

  • 2016-11-09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威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一个人、一辆车,行驶在空旷的原野上,摇下车窗任凭涌进来的风吹打在脸上,车箱内播放着快节奏音乐,高质音响让音乐充满整个车厢,此刻,抛弃生活的琐碎与繁杂,尽情享受音乐与爱驾给你带来的驰骋快感!

本田CR-V


    想要怎样一款有气势的音响与爱驾相配,你的选择取决于自己对音响的鉴赏或者音响与爱驾的匹配程度,在音响市场上有众多选择,如果对汽车音响不了解,建议选择一家口碑好的汽车改装店,听取店家推荐。

等待改装的本田CR-V


    有这么一位音响改装车主沈先生,他对音响不了解,于是选择自己信赖的厦门车美声汽车音响为自己的爱驾做音响改装。结合沈先生爱驾,本田CRV——一款时尚与运动风格汽车的特点,改装店员向沈先生推荐与之相匹配的HiVi惠威汽车音响。试听过HiVi惠威音响播放效果之后,沈先生十分满意,前声场选择HiVi惠威DX-165汽车扬声器、后声场选择HiVi惠威C1600C同轴扬声器,功放和低音炮则分别选用了HiVi惠威T-4100和BC10.0-V。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惠威 DX-165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C1600C汽车同轴扬声器 一套
低音 惠威 BC10.0-V汽车低音炮 一个
功放 惠威 T-4100车载功放 一台
改装店家 厦门车美声汽车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

本次汽车音响改装需要的器材集结完毕


    前声场采用的HiVi惠威DX-165,中低频单元的振盆胴体采用高分子复合声学专用材料精心制作而成,有着非常理想阻尼特性;另外,纸盆的刚性较佳,对于瞬态反应和听感细节表现都有很好的效果。

前声场选择HiVi惠威DX-165


高音位安装


    后声场采用HiVi惠威C1600C汽车专用同轴扬声器系统。其外观精致典雅,做工精湛,承传了C1600优秀的产品品质。 HiVi惠威采用典型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失真减少,空间定位更为明确,声音还原更加真实自然。

后声场HiVi惠威C1600C安装


    低音采用HiVi惠威BC10.0-V汽车低音炮,黄金比例的梯形箱体结构,精心调试的吸音系统,将箱体内的驻波减至较低,配以足有18mm厚的箱体MDF环保板材,完全杜绝音染。重新改良的大磁路10英寸超重低音扬声器,在提供尽善尽美的瞬态响应的同时也能承受400W的大功率。秉承惠威一贯的Hi-End听感追求。

低音安装在后备箱,节省空间


    功放采用T-4100车载功放,T-4100功放采用了动态矩阵复合式大功率的设计蓝图,全机采用大动态,高电流,高转换速度,宽频响设计,连续输出每声道可达80W,在2欧姆负载立体声状态下,可提供相应额定功率150%的输出,而在4欧姆负载桥接状态下则可达到300%以上输出,满足发烧友在重音乐力度表现的挑剔要求。

功放T-4100安装


    整套音响配置下来,低音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中音非常准确,音色甜美柔和;高音则非常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后声场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安装空间,尽显极致完美。驾车行驶,有这样一套高品质音响播放美妙的音乐相伴,给枯燥的行车体验增添不少乐趣。



更多推荐阅读:如虎添翼 厦门车美声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改装店铺信息:
改装店铺:厦门车美声汽车音响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新丰路83号
电话:15859248200(赖顺荣)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3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