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造之心 常州至上音乐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6-11-15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州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升级我们一般推荐逐步渐进的过程,这样车主可以享受到升级过程的体验和知识,可以避免对系统价值的怀疑,大致的顺序:先换喇叭,然后升级功放,再增加低音喇叭,最后更换主机!当然本田CRV也是采用这样的过程。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7X 一台
解码器 先锋 P90X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RC361 一套
功放一 歌剧世家 ONE.2 三台
功放二 歌剧世家 ONE.1 一台
超低音 佛伦诗 NEX12-4 一只
线材 佛伦诗 顶级蓝线 若干
电瓶 史汀格 红顶 两个
店家 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图


由于本田车主强调音质效果,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我们常州至上音乐对高音和中音喇叭的安装角度都做了相应的调整,汽车音响的声场定位强调舞台效果——所有的音效全部来自车的前方,即使低音也不例外;以车主座位为预先设定的聆听位置,所有的参数均以此为基础进行调节。


A柱展示


门板的喇叭


本田CRV音响改装系统在出现的时刻,充满了溢彩与品味超凡,加装先锋ODR主机折射出无限梦幻的光芒!数字时间校正功能可以在主机上对每一个扬声器设定一个延时的数值,使得各扬声器的声音同时到达人耳。通过内置EQ均衡器/均衡器功能和高通滤波器控制个性化你的声音,解析力及穿透力确保在每一个关键时刻,都成为新勇气坚实后盾,通过倒模安装在中控,简洁大方。


尾箱器材的安装工艺是不能体现改装店家的技术水平,音响升级的成功是安全和系统价值!所有在进行工艺安装时候,对使用材料是否环保,由于汽车在道路行使过程很难估计路况,所有尾箱工艺对道路带来的影响需要做一定评估以及措施。根据本田车主所住道路的评估,常州至上音乐工程师为其进行符合其道路行使的尾箱工艺安装,并针对车主意愿配置符合其听音风格低音喇叭。


尾箱工艺展示


    对于专注汽车音响升级--至上音乐来说,定制一套音响升级系统有时更像是一个诺言的交换过程,这个诺言简单而郑重:既然你选择了常州至上音乐,我们就要用完美和满意回报于你。而这完美和满意意味着:专业、价值以及做工精良;而对于那些追求品味的顾客来说,定制是真正体现他们品味的选择:享受、低调奢华。

推荐阅读:常州至上音乐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对音乐的追求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常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9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