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K牌 亲密接触

  • 2016-12-02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兄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科技发达的现代,好音乐可以随时和人们亲密接触,但由于很多制造时的不重视,有很多地方的音乐因为“不讲究”而并未十全十美的呈现在大家面前,例如汽车的原车音响,大部分的系统音效都差强人意,喜欢音乐者唯有走上音响改装路。

    本次升级的车型:本田CRV

   本次升级的器材:美国K牌ES6.5套装喇叭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隔音都是进行双层处理,隔音内层条形止振隔音贴法,条形贴法是根据水纹隔音原理来的: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K牌


看看原车喇叭,劣质的音质。


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K牌


美国K牌ES6.5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无损换装


美国K牌ES6.5中频厚实,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现场的纵深感极强。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亮而不硬,恰倒好处。


高音单元我们安装在三角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