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音乐时代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酷爵 优质歌声

  • 2017-07-27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音乐时代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CRV是一款定位精准,且十分符合国人审美需求的车型,作为一款经典的“城市型SUV”,本田CRV的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时尚动感,但其同时又兼具越野车的动力性和通过性,从而让车主能够在各种路况下自由的切换。所以本田CRV一经问世就受到了极大的欢迎。

改装车型—本田C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本田CRV的原车仅有4个声场喇叭,而且产品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粗糙,毫无真实感和美感可言,车主往往听不了多久就把音响给关闭了。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亲自探访了多家汽车音响店之后最终选择了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酷爵 603 一套
后声场 酷爵 同轴 一套
低音 MBQ 备胎 一只
隔音 美高 若干
改装店家 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噪声对音响品质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惠州音乐时代的改装技师先使用美高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酷爵603套装喇叭,它是一款灵敏性高、解析力强的音响器材,用主机直接推动也非常的轻松,所以非常适合在汽车上使用。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酷爵603套装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线材做还原处理


推荐阅读:惠州音乐时代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立体环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惠州音乐时代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