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百川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极致潜力

  • 2017-09-21 18: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在肇庆百川汽车音响改装店,总有经典改装案例不断诞生,自从音乐之声成立以来,以口碑和给车主创造价值的理念,选择肇庆百川音响改装一套发烧音响的车主越来越多,很多人会说,这些人脑子烧坏了,一台车价值也就十几万,改装一套汽车音响也花十几万,差不多可以买台新车了。车不贵,但是汽车音响不能迁就,所以,更多喜欢音乐,喜欢听好声音的车主对于自己的需求是非常理智的,如果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价值,没有人会傻到拿出十几万出来改一套汽车音响的!这就是口碑的力量,百川技术总监一直坚持为车主创造增值服务的理念,让更多对品质要求的发烧友们找到了可以产生共鸣,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价值,所以音乐之声用自己的行动和默默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在肇庆百川汽车改装音响,车主们不用担心走弯路,也不用怕出不了效果,百川音响改装有一支有战斗力的技术团队,他们不张扬,他们也许毫不起眼,也没有夸张的话语,恰恰是他们的智慧和努力,让车主花的每一分钱都产生溢价,在百川汽车音响系统得到最大的技术附加值,最终实现声音效果极致潜力!


改装配置:
改装爱车:本田CRV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ODR二机二码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三分频 一套
功放1 骇客 Z-400.2 一台
功放2 伊顿 MA100.4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线材 蟒蛇 -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专用定制铝合金铝圈利于喇叭的稳固和中低频扎实度,更有防水防潮的作用,延长喇叭使用寿命,经久耐用!

同时安装是好声音的基础,来自俄罗斯STP的音响晶片施工在喇叭后面,瞬间提升中低频声音的聚焦和力度!


防水罩是喇叭保护必备装备,防止雨水从玻璃缝隙渗漏侵入到车门喇叭,从而导致喇叭盆架生锈腐蚀,更严重可能导致喇叭烧毁。有效保护喇叭的干洁,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另外次防水罩带喇叭垫一体,底部加厚,一个喇叭垫的厚度,是音响改装的好宝贝。


安装丹麦丹拿喇叭时师傅必须戴手套,对喇叭进行保护,师傅认真地对插喇叭线,接线时准确、细心、绝不能马虎。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日产公爵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歌声悠扬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58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