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至上音乐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惠威+STP隔音升级

  • 2017-10-14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今天我们要把目光投向杭州至上音乐改装的这一辆本田CRV上,它改装的系统并不大,甚至可以说有点小。音源采用原车主机,前声场升级为惠威C2000两分频套装喇叭。另外对噪音来源的重点部位进行隔音升级。隔音在汽车音响改装领域的重要作用,相信已没有任何异议。优质隔音产品与专业的施工技术相结合,出来的隔音效果自然也非同一般。



本田CRV音响隔音升级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C2000II两分频喇叭 一套
隔音 STP,平静隔音 小炸弹,VBT,SPL08 (车门)平静隔音,(底盘)俄罗斯STP小炸弹、STP VBT,(翼子板)俄罗斯STP小炸弹、STP SPL08
改装店家 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进行四门双层平静隔音。门板隔音不仅能抑制薄弱门板的振动,降低传入车舱的风噪,同时,四门隔音都能提升喇叭的音质,让我们获得更加平衡的中高音和更坚实、震撼的低音效果。





前声场升级为惠威C2000两分频套装喇叭。惠威C2000的灵敏度高达92dB,这大大减轻了主机的功率供给压力,因为喇叭灵敏度越高,就越容易推动,原车喇叭效果差很大原因是灵敏度很低,功率供给又不足,有点小牛拉大车的感觉,车的轮子还不是圆的,怎么会有好的效果呢?



底盘前端是噪音传入的重灾区,路面噪音极易传入,因此底盘隔音不仅能增强车身稳固性,防止腐蚀,降低路面噪音的传入,减少钣金震动引起的共鸣。





翼子板的止震隔音工程。
这里是底盘噪音最常传入的地方,行驶时避震器所导入之异音,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件所生成的摩擦及撞击杂音通过翼子板的震动很轻松的就传入到驾驶舱。这些部位减震吸音施工后能明显降低因路面与避震器所引起的噪音,效果是很明显的。





翼子板第二层隔音



本田CRV改装完成,其实花钱的多少,并非衡量一套汽车音响系统好与不好的唯一标准,标准是车主自己的耳朵,只要能满足自己的审美需求,那就是一套好的音响。因为音响是用来自己听的,不是用来炫耀的。加上隔音升级后,噪音影响减少最下限度,车载环境变得更加舒适!


更多推荐阅读:杭州至上音乐宝马X1汽车改装STP隔音 宁静车空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7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