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车美“音” 云浮雷霆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2-22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雷霆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都说香车要配美人,适逢假期,开动爱车,带上相机,跟媳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岂不快哉!但是,一段好的旅程又怎么能够缺少美妙的音乐呢?如果说香车美人是经典,那么香车美“音”便是新秀!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升级一套专业的喇叭,只为给自己爱车配上一副好“歌嗓”。

改装车型——本田CR-V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CD机 --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372三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10TW3 一只
功放 黑金 -- 两台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雷霆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今天来到云浮雷霆的本田CR-V车主一直以来都向往着高品质的音乐,音响改装对于他来说是势在必行的。我们的改装师在与车主进行深入的交谈后,根据车主的需求搭配出一套专属的发烧级别的音响器材。但是,在安装喇叭之前,门板的隔音是必不可少的。为此,我们的改装师首先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

改装器材集体亮相




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并将丹拿Esotan372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固定在门板原位处


丹拿Esotan372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加装美音圈,发音更集中,不流失


    接下来便是喇叭的安装工作了。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Esotan372三分频。Esotan是丹拿针对汽车后装市场精心设计研发的高端音响产品系列,除了选用最好的材料、极其严格的生产标准,每个扬声器还必须通过最少86个独立的质检站,代表了业内最严格的措施,确保您在车内就能够欣赏到最真实悦耳的音乐。

丹拿Esotan372三分频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


A柱倒模安装效果,与中控台十分相衬


诗蔓DSP-P8安装近照


捷力10TW3超低音箱置于尾箱处


    低音方面则是一只捷力10TW3超低音,再加装两台黑金功放对喇叭进行推动,美妙的旋律立马展现出来。与此同时,由于车主不愿更换主机,我们的改装师还为其加装一台诗蔓DSP-P8处理器,对主机输出的信号进行优化处理,保证音源的高品质输出,给车主更优质的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云浮雷霆名爵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为音乐而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云浮雷霆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5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