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聆听好歌

  • 2018-05-20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CRV动感时尚、车身线条流畅,并且搭配了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座椅的包裹性也非常的强,这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改装车型—本田CR-V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CR-V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非常的恶劣,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湖州城市先锋,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MOHAWK MC II套裝喇叭 一套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湖州城市先锋的改装技师,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密封的箱体一般,在减少风噪对其干扰的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音乐的立体感。

进行门板拆卸


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门板做双层隔音,有效止振降噪的同时也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豪客MC II套裝喇叭中低音安装在前门原位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豪客MC II套裝喇叭,它是一款综合性能表现非常出色的音响器材,无论是在音乐的稳定性上面,还是在音乐的保真效果上,豪客MC II套裝喇叭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而且豪客MC II套裝喇叭的灵敏性也非常的高,用主机直接推动就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近看喇叭安装细节


进行试音中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选择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无论是摇滚乐的震撼力,还是流行音乐的细腻感,豪客MC II套裝喇叭都完美的展现了出来,从而让车主听到了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