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散发迷人魅力

  • 2018-10-09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西安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音乐已经成为一种流行,它会在不经意间触动你的心灵,可以让生活在喧嚣城市里面的人们找到一丝内心的宁静。但是作为汽车音响来说,音乐系统从来都不是厂家的售卖点,为了能够更好的的品味精美的音乐,很多车主选择为爱车改装一套喇叭,或许不同的车主改装的喇叭档次不一样,但是总能让自己在开车的时候舒心。改装升级音响,效果提升明显。



【本田CRV】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超值套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艾索特 MS650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S650C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50.4 两台
隔音 GT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意大利史泰格MS650C高音部分极其通透亮丽,细细品味,你会尝到高音里那丝丝的甜意。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是一套非常具有鉴赏特点的汽车音响喇叭,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改装后整体音响效果得到了明显提升,声场变得更开阔,更加清晰明亮。



        后声场同样安装意大利史泰格MS650C两分频,安装都是沿用原位安装,一是不用伤及原车,原汁原味,使整个车内的音乐质感有了质的飞跃,车主欢喜之极 !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特写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的音频单元添加了功放。添加一台德国艾索特50.4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底部,完全不占用其他的空间。这是一款超强大功率的功放,经过简单的调试就能释放出高品质的音乐震撼。



  整套系统配单十分健康,当所有器材安装妥当后,当音质声效调校完成后,车主在交车时进行了鉴听。随意打开一首歌曲,饱满稳定而纯净逸扬,经过适度美化而稍显柔和;播放其他流行音乐时,也表现出相同的风格。这套系统汽车音响所放送的音乐,如春风细雨般悠然地发散渗透,具有令车主不自主的沉浸于其中。经典所具有的魅力,令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沃尔沃XC60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曲曲动人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9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