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色动人,佛山音响码头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意大利ATI

  • 2019-03-25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音响码头2号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在外观的设计上本田CRV主打运动时尚风,而且还搭载了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让整车的运动和操控性能极佳。遗憾的是本田CRV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很多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差,很难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为改善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我们音响码头,对汽车做了音响改装升级。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意大利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台
低音炮 芬朗 SQ10 一台
功放 意大利 PHD4060 一台
改装店家: 佛山音响码头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音响码头,所有的车辆在正式施工之前都会做上严密的保护措施,各个部位都带上保护套。


四门隔音不仅仅能够做到降低噪音的效果,还可以有效的降低车门部位钢架与钢架之间的震动,让这个单薄的车门产生厚重的感觉,不再感觉到开关车门时那种简单的“空壳”声效,而是那种豪车开关车门时的浑厚,厚重的声效。
顺便说一下,有的朋友说他的车门做了隔音处理,但是效果不明显。一问之下才知道,他们只是在车门位置装了密封条而已,在这里要声明下,这是个严重的误区,密封条只是对车门的密封效果有所提高,针对隔音却是很无力的,对于隔音,还是要选择专业的隔音产品!




前后声场中低音和高音都是原装位无损安装。中低音的安装,需要配上喇叭垫圈和防水罩。接线端也要做好焊接,线材要用热缩管做好保护,这样才能发挥到最佳效果。


为了合理地利用空间与整体美观,将功放等器材都进行隐藏式的设计安装。功放安装于座椅底部。


低音箱体的制作是一项大工程,从设计到安装,除了考虑低音效果以外,还要在箱体的工艺设计的合理性以及视觉效果风格与原车的切合度做多方面的考量。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调味品,需要有好的音响器材才能发挥它最大的魅力。对于喜爱音乐的车友来说,有一套自己满意的音响是最值得期盼的事了。毕竟没有好的音响,再好的音乐也难以发挥出她的魅力。

推荐阅读:音质的完美呈现 佛山音响码头宝马525Li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改装店家:佛山音响码头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023.html
PHD4060

PHD4060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