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入耳入心好音质

  • 2019-03-30 14: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克隆帅能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CR-V也是一款热门的车型,至今已遍布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从1995年第一代诞生至今,CR-V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近500万用户认可。但原车隔音情况与音响效果却得不到车主的青睐,一位本田CR-V车主也为此来到了顺德永日进行全车隔音与升级音响,车主偏心喜欢暖和人声,可偶尔又会播放激情DJ,兼顾这两种风格师傅兵哥搭配了以下改装方案给车主,车主试听甚是喜欢。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RS 一套
前声场 劲浪 PS165F3 一套
低音 捷力 10W1 一套
功放1 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2 创世纪 G2 一台
功放3 捷力 JX500 一只
电容 来福 1.5法拉 一个
隔音 大能 --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高音是整个音响系统的灵魂,高音的安装角度和位置将直接影响到整套音响系统的声场表现力,声场的高度、宽度、深度是需要根据喇叭的特性、车型的不同以及车主喜爱的音乐风格进行专业的A柱倒模定位!


劲浪PS165F3三分频的中音与高音倒模安装好的效果,即获得了极佳的声场效果,风格又与原车融为一体。


先锋P99RS主机安装在副驾驶杂物柜上方,因为车子经常使用导航,所以保留了DVD导航。



捷力JX500单声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底下


美国来福1.5法拉电容与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创世纪G2二声道功放,安装在后背椅上后尾箱里。


美国来福1.5法拉电容与创世纪G4四声道功放


创世纪G2二声道功放


捷力10W1十寸超低音放置在后尾箱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现在CD机与DVD导航并存,CD机先锋P99RS提供了高品质的音源。创世纪G4四声道、创世纪G2二声道功放来推动劲浪PS165F3三分频,层次感丰富,解像力好,歌声温暖。捷力JX500单声道功放推动捷力10W1十寸超低音,动力充足,低频震撼有力,而美国来福1.5法拉电容再大动态的时候能瞬间放电,播放DJ也能节奏感强。

更多推荐阅读:佛山顺德永日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顶级驾车的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6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