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达美 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音乐生活

  • 2019-04-28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XRV是一款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而生产出的一款SUV,它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运动感十足。而汽车内室则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这与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极为相符。而且本田XRV的动力性和通过性也非常的出色,可以轻松的应对各种不同的路况,从而让车主的用车更加的轻松。

本田XRV原车使用了6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也很一般,为了提升汽车的音乐效果,车主了解到岑溪达美汽车音响改装,便来到店里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本田XR-V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雷贝琴EX2U两分频扬声器是EX2扬声器的升级版,EX2U扬声器在设计上,中低音单元采用纸纤维添加碳纤维,热松压成型工艺制作。在声音表现方面高频通透、中频密度好、中低频醇厚、低频富有弹性并且干净不拖泥带水!人声表现自然甜美、嘴巴轮廓分明结像好!乐器线条清晰自然,氛围浓厚!声场开扬,背景宁静非常耐听!
 
雷贝琴EX2U两分频中低音喇叭装在门板上

雷贝琴EX2U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人声定位准确细腻,解析力高。

雷贝琴EX2U两分频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上
 
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出色,但同样功耗也非常的大,为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加入一台雷贝琴ES100传奇四路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在原车低音下潜力度不足的情况下添加一台雷贝琴J8S超低音,为了让声音下潜的更有力度,让音乐更加的沉稳专门为超低音喇叭加入了一台阿尔派低音功放。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雷贝琴DSP-408处理器它不仅可以根据喇叭的参数、车内空间大小等,对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自动修复,让音响系统发挥更加完美;让车主的听音体验更为理想。
 
雷贝琴ES100传奇四路功放安装在座椅下
 
阿尔派低音功放安装在尾箱
 
雷贝琴DSP-408安装在尾箱
 
雷贝琴J8S超低音安装在尾箱
 
完工后,进行调试。整个系统搭配协调到位,整套音响系统平衡度好,音色表现柔和细腻及富有光泽,听感悦耳,人声明亮,有水份。中低频的密度有很大的提升,沉实,有质感,层次好。无论是表现甜美人声,还是爵士摇滚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这套系统性价比超高,安装便捷,同时有着很好的实用性!不占用车内空间,而且细腻的一面展露无遗。音质清晰通透,让你拥有豪华驾乘感受的同时,还能聆听更多纯美音乐,享受更多驾驶乐趣!
 
地址:广西岑溪市北环大道东588号

推荐阅读:释放压力 岑溪达美起亚K3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详情:岑溪达美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2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