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英德雷特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魔性丽音

  • 2019-05-15 17: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pengfei1010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每一款喇叭都在独特地表现音乐不同的一面,每一个优美的音符都在你的心里跳动,每一段旋律都让你重进未来,每一首个都深深地在你脑海里扎根,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本田CRV作为一款以城市用途为主的车型,在舒适性方面做的很好。唯独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效果让车友越来越感觉无法满足自己耳朵的需求。



    为了聆听更好的音乐效果,他们也会想到升级汽车音响。很多车主在谈及汽车音响改装时,坦言自己并不是专业级的音响发烧友,只想花小钱来改善一下听音环境,以下器材是专业的改装技师给出的方案。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国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美国霸克 Lu6.2 一套
处理器 8音度 X1S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饰板拆下后,可见原车没有做汽车隔音处理,只有一层薄薄的防尘膜。 改装音响前,先从车门隔音开始,四门双层隔音,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式的箱体,吸收共振,有效的抵御外界噪音的干扰,让喇叭打出的声音更加耐听。







    前声场使用的是德国伊顿pow 172.2套装喇叭,作为德国进口的高品质喇叭,严谨的做工和专业的态度让这款喇叭非常受欢迎,天然蚕丝膜球顶高音,音色柔和细腻,发声清晰泛音丰富,双层玻纤纸模音盆利用双层技术让它在面对不同的音乐类型时都能够有很好的听觉体验,超薄的安装深度毫不费力的安装,不用其他复杂的安装工艺。





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处


    后声场换上美国霸克Lu6.2喇叭,这是美国霸克产品系列全新推出的一款综合性能都非常不错的套装喇叭,有着很优秀的平衡度和低频下潜,层次感突出,声音重播非常出色!





    8音度X1S DSP作为一个专业的音频处理器,它不仅能够更好的还原声音;在调音测试方面,它还能实现各种DSP功放调试功能,拥有专门的数据共享专用调音软件,数百款车型数据直接可以现套现用,绝对的音乐风格个性定制,在不更换或者加装喇叭功放的情况下,就能瞬间提升原车音质,带来最直接的音质提升效果!







8音度X1S DSP软件调试功能十分强大,各种音乐风格轻松切换


    隔音升级让车内嘈杂的环境得到了改善,前后声场喇叭的音质,在8音度X1S DSP的推动下就非常的出色,让声音节奏明快、动态十足,非常符合车主喜欢的音乐风格,车主非常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英德雷特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美妙旋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英德雷特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4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