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天宇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清晰通透

  • 2020-07-10 14: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随州天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是一门艺术。我认为它是所有艺术中最绚丽的,因为它可以触动我们的灵魂。当高潮的情绪得不到宣泄的时候,听听音乐,一切烦恼就都烟消云散了,而生活又变得美妙起来。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位本田CRV车主的改装案例

改装车型—本田CRV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OCK POWER R660 一套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OCK POWER R 600 一套
低音 洛克力量 MVP-100 一只
功放 歌诗尼 DSP k4 一台
隔音 CSH小炸弹   若干
线材 嘉利堡无氧纯铜套线   若干
改装店家 随州天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车主为什么要在安装喇叭前做隔音呢?,俄罗斯CSH小炸弹隔音有效抑制车身钣金的振动,将车门变成一个扎实的密封箱体,扬声器的音乐层次感更加鲜明。做出来的隔音需要过硬的技术,如果能把它当成是一件喜欢的事情去做,那么你做出来的就是一个艺术品。



          四门隔音做好后,将德国洛克力量ROCK POWER R660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前门原车位。

         后声场安装 德国洛克力量ROCK POWER R600同轴两分频套装喇叭,既能与前声场形成一个优势互补的状态,又能保证到音乐表现的同一性与协调性,从而让音乐展现更加浓郁,耐听。

    除了优质的喇叭之外,改装技师还使用嘉利堡无氧纯铜套线替换了原车普通的音频线和喇叭线,嘉利堡线材采用了无氧铜作为导体,外面包裹高性能屏蔽网,不但有着极致无损的传输能力,而且抗干扰能力也非常出色,在汽车这个相对不稳定的环境下,发挥出最佳的传输,让主机输出的音频信号完美传输至喇叭,发挥出最纯净、至美的声音表现。



德国洛克力量ROCK  POWER R660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处。


   再来一张德国洛克力量ROCK  POWER  R660高音喇叭的特写.


     在国内市场,KOSYNI歌诗尼DSP K4蓝牙无损播放器在预购阶段车主们便表现出了相当的热情,可见KOSYNI歌诗尼DSP K4蓝牙无损播放器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下面我们通过一些改装车来感受下KOSYNI歌诗尼DSP K4蓝牙无损播放器的迷人风采。


         很多人会问,我四门喇叭都换了可以发出低频吗?其实低频分:中低频和超低频。所以震撼感肯定需要超低发挥的。超低频对一段完整的歌曲来说是举足轻重的。因为车主对音质效果非常的有要求,所以升级洛克力量ROCK POWER低音炮,定制箱体。




        总结:这套系统性价比超高,安装便捷,同时有着很好的实用性!不占用车内空间,而且细腻的一面展露无遗。音质清晰通透,让你拥有豪华驾乘感受的同时,还能聆听更多纯美音乐,享受更多驾驶乐趣!

更多推荐阅读:随州天宇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身临其境的极致感受
改装店家:随州天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2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