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英斯派改装摩雷玛仕舞 入目难忘声音

  • 2022-01-11 17: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本田英斯派是一款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它在设计当中加入了许多的时尚元素,配置上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原车的音响效果表现太过于一般,根本无法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这台本田英斯派的车主杨先生就是为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味道,才专程到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英斯派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预算有限,但是车主希望能够尽可能的对爱车的音响系统做较为全面的升级。根据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并结合车主的听音喜好,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玛仕舞二代   一套
后声场 玛仕舞二代   一套
处理器 歌乐 462 一台
低音炮 优美声 U8-M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玛仕舞二代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了特殊丝膜材质以及阿克弗勒手工涂层,使高音细腻传神、更具感染力。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一体化的盆架设计,加上54mm大直径六角技术铝制音圈和音控阻抗滤波器技术,使中低频表现清晰、通透,弹性十足。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玛仕舞二代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门板虽然也做了隔音处理,但是技师并没有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后门板,而是创造性的安装在了汽车的后平台处,这既可以让后排乘客处于更为理想的听音位置,同时也能够增强音响系统的视觉冲击力。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的玛仕舞二代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后声场的玛仕舞二代安装在汽车后平台


    针对原车主机功率不足、解析力欠缺导致的音频信号品质不佳的问题,改装技师在汽车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台歌乐462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并提供精准的调音功能。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M低音炮。

为音响系统添加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一只优美声U8-M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声音清爽、自然,能够还原真实的原声现场,而且技师对音响器材的安装布局处理的也非常得当,给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听觉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6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