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声音更有层次感 汕头猫王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22-05-27 11: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无聊的驾车时间,如果能听听悦耳的音乐,那可谓是车途中的一大乐事。有人说听音乐要有个性,但个性的前提也要有足够出色的音响品质。为此,本田CRV车主找到汕头猫王进行音响改装,追求独特的音质。

改装车型——本田CRV


本田CRV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两分频 一套
低音炮 欧龙 备胎炮 一只
处理器 优美声 8.12 一台
四门隔音 大白鲨 金鲨2厘隔音3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门板处隔音降噪不容忽视,本田CRV的四个门板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导致门板处极易产生共振噪声,外界风噪也会通过门板传入进来。技师使用大白鲨金鲨、吸音棉,对门板做了三层隔音处理,降低了共振噪声的产生,也在一定程度上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摩雷柯蕾602是一套高品质的两分频喇叭,不仅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喇叭的尺寸设计合理,能够完美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并且具有清晰细腻、氛围感十足的音乐质感,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有出色的播放效果,而且前后声场相同的喇叭组合,让声音的层次、细节更加丰满、立体,现场感十足。

摩雷柯蕾60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摩雷柯蕾60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摩雷柯蕾602中低音安装近照


前声场摩雷柯蕾602高音安装在三角位处


 


后声场摩雷柯蕾602高音安装复原效果


 


    优美声8.12处理器,它不仅有智能化自动调音功能,还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处理,解决原车音频信号的不足之处;而且能更好地进行声场定位,并提供功放输出功能,解决喇叭的功率需求,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优美声8.12处理器安装在座位底下


值得一提是针对低频部分的补充,特意根据车主需求安装一台欧龙备胎炮,完美匹配原车的备胎位置,强化低频下潜又不占用空间。

欧龙备胎炮安装在备胎中间


系统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效果超出车主预料,音色柔美、音频饱满,对人声有很好的还原能力,动人的旋律在耳边响起,让人不禁沉醉其中,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圆润饱满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1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