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名扬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瑞卡尔 简单升级出好音响

  • 2022-07-10 14:27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盘锦名扬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CRV车主是由朋友介绍到名扬汽车音响店做音响升级的,车主想过改音响,但因为自身对音响改装完全不了解,怕遇到不专业的改装店,也怕选错产品,就一直没有付诸行动。上个月,车主跟朋友出去玩,偶然发现朋友改装了音响,一听,发现音质比自己车上的好太多了,这才让朋友说起自己想要改音响的想法。朋友马上推荐车主来名扬店做同款的德国瑞卡尔音响升级,保证改了后音质会让车主满意!

 

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瑞卡尔 斯图加特两分频SL-C6.2 一套
后声场 瑞卡尔 斯图加特同轴SL-X6 一套
改装店家 盘锦名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不但可以有效削弱风噪的影响,还能提升喇叭的音质。

车门双层隔音
 

 

    隔音完成后,技师们开始安排安装喇叭。前声场升级的是一套德国瑞卡尔的SL-C6.2两分频喇叭,这是瑞卡尔的入门级产品,除了性价比高的特点外,音质也非常耐听,有着舒服好听的听感,饱受消费者的好评。

    安装时,技师们在与车主商议后,决定将SL-C6.2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小三角上,中低音喇叭则是在车门中低音喇叭位原位安装。

瑞卡尔SL-C6.2高音喇叭在小三角开孔安装后的效果
 

 

    后声场安装同样是瑞卡尔斯图加特系列的产品,车主选择了一套同轴喇叭SL-X6来辅助前声场的SL-C6.2,这两款喇叭同宗同源,音色一致,二者搭配起来能够让整套音响有一个更加立体而完整的声场,让车主有一个更好的聆听感受。

    技师们拆出原车后声场同轴喇叭后,再与德国瑞卡尔的SL-X6同轴喇叭进行对比,从对比图就可以清楚看到,原车同轴喇叭(右)做工粗糙,质感远不如瑞卡尔同轴喇叭SL-X6(左),在音质表现上自然更无法跟其相比。

瑞卡尔同轴喇叭SL-X6(左)与原车同轴喇叭(右)正面对比照
 

瑞卡尔同轴喇叭SL-X6(左)与原车同轴喇叭(右)背面对比照
 

瑞卡尔SL-X6同轴喇叭直接替换后门原车同轴喇叭后的安装效果




    待两套喇叭安装完成后,再进行最后的音响调试,这次的音响升级也就完美收官。因为车主初次升级音响的资金预算不多,再加上瑞卡尔这一系列的喇叭对功率需求不大,原车主机功率足够满足,所以这次升级不需要另外加装功放,就能让这两套喇叭发挥出它们该有的音效,且音质的细腻度与精准度都能得到保证。升级完毕后,车主听到车内音响音质有了飞跃性的提升,对自己选择的这套瑞卡尔音响配置更加满意!

推荐阅读:盘锦名扬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瑞卡尔 动人悦耳的声音
改装店家:盘锦名扬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