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音乐之旅 东莞杰生本田思迪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1-17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songshan1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不但有自己的录音棚和录音设备,还有自己的见解和要求。所以,车主在进行音响改装前,决定先对改装店了解一番,看看哪家改装店比较适合。在经过一一对比之后,车主认为东莞杰生汽车音响改装店各方面比较全面,应该比较适合自己,于是锁定东莞杰生汽车音响这个目标,开着自己的本田爱车出发啦!

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下此次的本田汽车音响改装过程吧!


汽车音响改装的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乐 D3 一台
喇叭 丹拿 342 一套
功放一 雷贝琴 ES100 一台
功放二 雷贝琴 ES160 一台
低音喇叭 莱福 10寸 一台
低音功放 莱福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线材 巴尼 若干
改装店家 杰生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南国酒店对面200米(虎门华升广本侧)
电话 0769-85106288   13925583332李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此次改装器材


改装音响不相比于原车音响,做好隔音是必须的,里层止震,外层密封,让音质更加集中,为了喇叭能更好的发挥,门板隔音势在必行。


可以看到我们的隔音并不是盲目的贴上去的,都是严格按照车门的形状来剪裁,想要聆听好声音,除了器材,听音环境也很重要,四车门隔音一直都是汽车音响的基础。


外层整张隔音,增强门板气密性,减少高速行驶时,风噪的传入。专业的隔音贴法,让隔音效果更加明显。


推荐阅读:东莞杰生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阿尔派经典之作

店家: 杰生专业汽车音响
地址:东莞市虎门镇南国酒店对面200米(虎门华升广本侧)
电话:0769-85106288   13925583332李生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7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