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妙音汽车音响: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2-09-27 15: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 风雪123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本田锋范的车主对音乐有较高的要求,喜欢听动态范围大的音乐,偶尔也要兼顾人声等。彭州的蒋总为了满足车主的要求,直接给客户推荐了雷贝琴RC6A套装喇叭,RC6A的平衡度较好,中频自然流畅,有层次,质感好,同时动态范围较大,因此,它能听炸机音乐,综合性能表现良好,属于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套装扬声器。推动RC6A的功率放大器为雷贝琴RE-90A2,如此搭配音色表现温暖柔和,瞬态好,低音效果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要求。另外搭配雷贝琴RE12SQ的低音,它的低频松软,下潜较深,试听听HI-FI风格音乐。

具体配置如下: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DVD主机 一台
前声场喇叭 雷贝琴       RC6A 一套
后声场喇叭 LB             160 一套
放低音喇叭 雷贝琴 RE12SQ  一只
前声场功放 雷贝琴          RE-90A2 一台
低音功放 卡莱    一台
改装店家 四川妙音汽车影音坊
地址 彭州市三星堆大酒店旁
电话 028-88500258 15982223464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一套改装下来,车主对于效果非常满意,决定过段时间再来装台CD主机。
夜幕下的本田锋范!
 
 
A柱部位布线图!彭州妙音的老板是一位很年轻的小伙子,技术这一块正在一步步提升,他特别注重细节,很用心的一个人。

A柱倒模这个活貌似不难, 但是要将这个不难的细活做好不容易。

改装好的A柱效果图,小雨滴的形状,工艺细节处理还不错!

这样的造型比较有美感,雨滴的大小合适。 当然高音的定位是决定音色细节的关键,所以在美感的同时也要保证音质效果!

 

店家 四川妙音汽车影音坊
地址 彭州市三星堆大酒店旁
电话 028-88500258 15982223464

更多精彩讨论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4321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